陆非鱼

cp只要吃得广,想饿你都饿不死。雷gwt

小仓鼠日记

小仓鼠日记(3)
2017年x月x日 依旧是个要死的晴天
最近那些可恶的人类天天出去,不知道干啥阿鲁,不过这样也好,能睡个好觉阿鲁!
每天下午四五点他们才会回来,然后就开始蹂躏我阿鲁!囚禁我还不够吗?
哼,看在花生的份上就饶恕了你们阿鲁!
但最近花生少了好多阿鲁,生气!
瓜子味道好不错,嗯,还有小鱼干,铲屎的,给我来一打!
最近他们发明了个新玩法,把笼子摘下来,放在一旁,然后拿个手机录,暗戳戳的要记录我的逃跑过程。
我会让他们这么容易录下来吗?当然是能啊!
有机会逃跑我怎么会错过阿鲁!
一跑出来,嗯,果然笼子外面的空气比笼子里面的要好得多。
跑出来转悠一会,桌子真乱,零食乱放,茶杯左一个右一个,书什么的一堆,你们难道不会收拾收拾吗!
这回我才注意到他们在我的笼子下面垫了条毛巾,看在你们这么细心的份上,朕就原谅你们阿鲁!
嗯,毛巾味道不错,很适合磨牙,磨冷了还可以盖上取了暖睡个觉。
很好 他们都去做自己的事了,可以开饭了!
果然自己藏在颊囊里的食物,美味!
哼,叫他们敢招惹朕,我拉便便烦死你们!
真舒服,吃饱喝足该睡觉了,毛巾真是个神器。
呵欠,哪个臭人类打扰朕睡觉?小嘉子,小镜子,拖出午门斩首示众!
妈呀,那个美国佬死ky竟然离朕那么近!
等等,你个毛熊子别用手碰朕的脸!
朕要灭了你!
啊咧!朕脸上什么时候蹭上自己的便便?
要被自己蠢哭了,捂脸!
找点水蹭蹭脸,嘤嘤嘤,朕的洁癖呢?你去哪了?
难道变成仓鼠洁癖就没了?啊啊啊啊啊啊!
哼哼,终于夜深人静了,哈哈哈哈哈朕要开始朕的大业了阿鲁!
我磨,我磨,我磨磨磨!咬笼子制造噪音烦死你们!

评论(10)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