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非鱼

cp只要吃得广,想饿你都饿不死。雷gwt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



没错,原本我还是个只喜欢看看小说看看cp文的纯洁好孩子,然并卵,终于一时手贱进了王者坑,真是一入王者坑深似海,从此其他游戏say byebye。




“王,说好的不玩呢?哈哈哈哈哈,打脸了吧!让hero来教你怎么玩吧!”
“去你丫的死胖子阿鲁!”
王耀微红着脸狠狠瞪了眼笑的得意的阿尔,但手里游戏还没停。
“耀,你什么时候进的王者坑?”
亚瑟锲而不舍的想挺进厨房,却又被弗朗西斯拦下。
“昨天晚上阿鲁。昨天晚上看小香,小澳和湾湾都在玩,嘴里还喊着什么:上路上路,蓝爸爸红爸爸什么的阿鲁,我就很好奇,然后就这样了。”
“话说红爸爸和蓝爸爸有什么用阿鲁,看他们打完自家的还反野对方的?”
“红爸爸是指...”
伊万刚想给王耀解释,阿尔就插话道“哈哈哈哈,王,你竟然连这个都不知道,哈哈哈哈!”
因为阿尔的干扰王耀手里的鲁班七号一个不小心被对方钟馗拉到防御塔下死了,愤怒的拿起中华锅,配合着伊万的水管来了个男女(划)男男混合双打,狠狠揍了一顿阿尔。
看了眼手机,嗯,复活了,一边跑中路支援安琪拉,一边示意伊万继续说。
“红爸爸就是指红buff,红buff附带减速和持续伤害。而蓝buff则是减少英雄技能的冷却时间,回蓝。”
“一般蓝都给法师,而红也给射手。当然,如果有吃蓝的刺客哥哥我也会让给他们的。”
听完弗朗西斯的话王耀点点头,一边偷塔一边对弗朗西斯说“我刚刚看见亚瑟趁你不注意进厨房了。”
还在搔首弄姿的弗朗西斯听及脸色一僵,立马冲进厨房大喊着“哥哥神圣的厨房不允许尔等侵犯!”
“弗朗西斯是不是古代脑残雷剧看多了?”
“嗯,而且露西亚之前还看见他在看本小说叫什么《霸道王爷的腹黑王妃》《美人皇后不要逃》《呆萌教主的傲娇公主》korukoru...”
“...他没救了阿鲁!”
“小耀,你买装备了吗?”
“买了啊,你看看。”
“...”
看着六只鞋子,伊万不知道该说什么。
“哈哈哈,王啊,就鲁班这个小短腿六只鞋子也救不了他!哈哈哈哈,听hero的,留下个影忍之足,其他都卖了,换泣血之刃,末世,无尽战刃,破甲弓,贤者庇护或者破军。”
“泣血之刃真心好用,难得阿尔那个不靠谱的推荐了靠谱的。泣血之刃有物理吸血,你打别人,别人掉血你加血,一般射手都会选择这个。”
亚瑟被弗朗西斯丢出厨房,狠狠拽了下他的胡子(虽然只是胡茬),然后躲到王耀身边。
“korukoru...选择贤者庇护也是有风险的。当你在和别人一对一时你和对方杀的两败俱伤,然后对方一个大招把你杀了时你还会复活给他一击。但当在打团战时那就不一定了,如果你们实力较弱被杀的向后逃时被杀,然后复活的话就正好被跟上来的对方堵到杀死。korukoru....”
“有道理。”
王耀点点头,买了把泣血之刃和末世,然后跟上去准备打团战。
“末世和泣血之刃都有吸血的作用,有时候治愈用完了打会野也是不错的。记得哥哥我还用鲁班小脆皮solo过主宰和暴君~”
“对呀对呀,然后暴君主宰没杀死你,被潜伏在草丛里的露娜杀死了。”
亚瑟朝他犯了个白眼“耀,一定要小心刺客,射手是个脆皮,一定要躲在队友身后,让亚瑟啊,铠啊打头阵。”
“hero最讨厌阿轲,露娜,王昭君,甄姬...”
“反正揍过你的英雄你都讨厌是吧阿鲁?”
王耀翻个白眼送给阿尔,然后跟在亚瑟身后一个二技能送走了狄仁杰。
“小耀,时刻记得看小地图,以防被偷袭,虽然看了也没用。”
弗朗西斯拽了亚瑟把头发以报当时扯胡子之仇。
看着两个人火花四溅,只听一声“Victory!”
“耶!赢了阿鲁!哈哈哈哈,对方钟馗是不是傻,队友都死了还硬把我们往防御塔里拉阿鲁。结果被我们围殴了阿鲁!哈哈哈哈哈!”
“你的队友还算靠谱,遥想哥哥当年遇到的猪队友,都是一把辛酸泪啊!上来就说要送人头,送送送,送死你!”
“是呀是呀,hero遇到一个假的铠上来就往防御塔里冲,小兵都还没来呢,他先死了!”
“露西亚遇到一个孙尚香,那局我们真的必输无疑,因为三条路的防御塔全被拆,对方防御塔就被拆了一个。露西亚正和安琪拉清理上路马上要打到水晶的小兵,王昭君和狄仁杰也在下路清。她在中路一个劲发请求集合,然后也不等我们就往前冲,就被潜伏的对面五个人干死,送了不知道多少个人头korukoru...”
“的确,你见过一个发育完的赵云和鲁班七号一对一输的吗?对方四个人在中路清小兵那个马可波罗也是醉了直接冲了上去...”
“坑货年年有,今年特别多阿鲁!”
王耀拍拍亚瑟的肩,把自己成为MVP的战绩截图下来,然后观看大神们的神操作努力学习。
“一会咱们开黑?”
亚瑟吃口苹果提议道。
“好啊,露西亚正好需要可靠的队友呢。”
“话说你们ID都叫什么?hero叫憨八嘎和死扛不可兼得。”
“我叫新进小厨神。”
“就你还小厨神?死扛不毒死就不错了。哥哥叫玫瑰雅诗兰黛。”
“露西亚叫伏特加瓶里的向日葵。”
“朕叫滚滚牌诸葛亮。”
“咱们不如直接开房间吧,把轴三的叫来对战。”
弗朗西斯摸出一朵玫瑰,闻着花的芳香,开口。
“可他们人不够阿鲁。”
“不是还有基尔伯特和罗维诺吗,hero这就去联系。”
“好,我要揍的本田菊连本子都不认识阿鲁!”
“那露西亚就用韩信韩跳跳去偷基尔伯特的鸟,抢路德维希的胃药,拔费里西安诺和罗维诺的呆毛korukoru...”
“这么凶残真的好吗?”
弗朗西斯嘴上这么说的,心里却在盘算用哪个英雄能完全克制对方干死他们。
远处的轴三和基尔伯特,罗维诺不约而同都打了个冷颤。
END





评论(4)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