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非鱼

cp只要吃得广,想饿你都饿不死。雷gwt

邻居

邻居
作为一个颜控花痴,不得不说我隔壁的帅哥邻居真是...真是帅到让人词穷!
白皙的皮肤保养的很好,一般女孩子都比不上;长长的黑发被一个红绳松松散散的系住,典型的古典美男!
还有他的那双杏眼,深棕色就像森林里的梅花鹿,清纯的过分!
他平时喜欢穿一身中山装或是一身迷彩,给人感觉很正经,却总是懒懒散散的,一种反差的帅。
平时生活就像一个七八十岁的老头,和年龄完全不符。
喜欢早上六点起床,六点半赶早市,七点半打太极,八点去工作,十分有规律。
他做的一手好饭,天上飞的,水里游的,地上跑的,在他手上真的是变魔术,牢牢抓住你的胃,谁能嫁给他真是积了几辈子的福。
曾经楼上的张大婶儿看我们男未婚,女未嫁的,就想撮合我们,但没想到帅哥邻居婉言谢绝了还说其实他有家室了。
为什么好男人永远是别人家的!
生气!
但在帅哥邻居家窜门的时候也没看见关于女生的照片啊!全都是和男生的合影?
???
!!!
等等,我貌似知道了点什么...
为了证实我的想法,第二天我就开始采取行动——偷窥。
虽然我知道偷窥是不好的行为,明显侵犯了他人隐私,但,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
为了保卫自己最后的节操,决定不窥探卧室及厕所。
今天帅哥邻居和往常一样,依旧是那么帅~
但在他吃早饭的时候,接到了个电话,貌似是熟人。
第一次看见平时温和有礼,翩翩君子的帅哥邻居居然能有那种藐视众生的王霸之气!感觉想跪下来唱征服。
接完电话,帅哥邻居简单收拾一下家,还特地收拾收拾自己的仪表,明显就是要见重要的人!
终于,半个小时后,四个吵吵嚷嚷的老外进入我的事业。
厉害了我的帅哥邻居,老外都能勾搭上!
嗯...依我专业看面相三十年的经验来说,他们应该是来自不同国家的。
那个银头发的老和蓝眼睛的打架,那个蓝眼睛还格外的没心没肺(?),格外的春虫虫,应该是美国人。
那个银头发一看就知道是俄罗斯的啊!一瓶瓶伏特加往里灌,啧啧,跟和凉白开似的。而且一言不合就动手,能动手绝不吵吵,战斗力明显堪比北极熊啊!
至于那个绿眼睛和紫眼睛的一开始还真不知道,但是看见那个紫眼睛有要裸奔的迹象,经常从背后摸出玫瑰花(别以为我没看见你在裤间围了一圈红玫瑰)和手里的红酒从来都没放下过,我就知道是个法国佬。
而绿眼睛的太正经了,让我在英国人和德国人中犹豫,直到他拿出了英国代表性食物——司康和仰望星空!
很好,这很英国。
然后我就看见他们几个围着帅哥邻居争风吃醋起来,但都不约而同的吃他豆腐。
帅哥邻居也没说什么,任由他们为所欲为,但以我双眼5.1的视力,明显看见他被头发挡在后面的耳朵完全红了。
今天貌似是帅哥邻居的生日,我看见那几个老外拿出蛋糕和蜡烛,准备给他庆生。
帅哥邻居把蛋糕放在桌子上,笑眯眯的招呼法国佬进了厨房,想必是要做午饭。
美国佬和斯基夫人意外的没有打起来,想来是因为不想毁掉帅哥邻居的生日和好心情吧。
那个英国佬,我观察很久了,他也观察厨房很久了,一直想进厨房帮忙,可他只要一有任何想接触厨房的动作,就会被帅哥邻居发现,立即制止。
看来那个英国佬应该是个厨房杀手。
中午饭他们吃的很和谐,嗯,很和谐。
喵喵喵???
一大中午你们就在餐桌上开车真的好吗?!
为了我的眼睛,我只确认了攻受后立马洗眼睛放清心咒——5p!帅哥邻居居然是个受!还是被所有人压的那个!
那什么挽救你,我的世界观?!
我感觉自己不能再直视帅哥邻居了。
不知道他们做了多久,但当我在下午六点左右在偷摸偷窥的时候,帅哥邻居在沙发上躺在法国佬怀里睡着了,而四匹狼一脸餍足!
英国人在收拾屋子,斯基夫人默默的拿了个毯子,美国人也默默的关了电视。
在这里就结束了,我想,帅哥邻居一定很幸福,有这么多人在爱着他。
帅哥邻居也一定很累吧,在Z国,同性恋这条路也是蛮坎坷的,人们的思想都还没解放,大部分人对同性恋保持着否定,排斥的心理,甚至还有人认为很恶心。
帅哥邻居也许因为这个原因,才一直隐瞒。
而自己因为一时的好奇心就偷窥,简直太过分了!
我想,我歉帅哥邻居一句道歉。



祝我老王生日快乐!!!
为什么写这篇文呢?因为前几天在作文课上写议论文我的主题就是同性恋。感觉自己可能要废...
壮哉我大中华!
END

评论(4)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