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非鱼

cp只要吃得广,想饿你都饿不死。雷gwt

相遇

相遇
喜欢吃涵涵x加菲
我不管我不管我就要吃这对
应该是成为蜘蛛侠之前 和Harry成为好友的故事
架空,没有按超凡写
人物ooc





Peter每天的作息都是三点一线:家―学校―家。
就连梅婶和本叔叔也不止一次嘟囔过“Peter,你应该学学怎么和人接触,试着和别人当朋友。”
直到16岁那年Peter高中毕业,遇到了Harry。
Peter看着毕业舞会上的Harry,英俊潇洒,风度翩翩,优雅礼貌的谈吐吸引了不少女生的目光,还有芳心。
看着他身上昂贵的西装,再看看自己身上廉价的,10美元从街角那家旧物店租来的西装,Peter的眼睛暗了暗,默默的,把自己缩在一个黑暗的小角落,吃着点心,冷漠的看着一切。
最不想发生的事还是发生了,不知道从哪鬼混回来的Flash一眼就盯上了他。
他晃晃悠悠过来,身边还跟着几个衣冠不整,打着恶俗耳钉的小跟班,到了Peter的面前。
“哟哟哟,这不是Peter Parker吗?你怎么在这里啊?”
Flash的大嗓门瞬间让所有人的目光聚焦在这里,包括Harry。
“看看这西装,Peter你是和乞丐借来的是吗?哈哈哈哈哈...”
肆无忌惮的嘲笑让Peter无处可逃,他恨不得缩成一个小分子,躲在地板缝里。
看着Peter涨红的脸,他们笑的更欢了。
听着Flash的笑声,掺杂其他人的议论不休,Peter低着头想要赶紧逃离这个地方。
Flash像是看出他的意图,又开始说“Peter胆小鬼,你这是想要逃跑吗?哈哈哈哈哈,毕业舞会可还没有结束呢!”
他又看看周围靓丽的姑娘们,继续开口嘲笑到“让我想想,你是不是连舞伴也没有!”
周围的议论声,嘲笑声更大了,Peter却还是一言不发。
Harry站在人群中间,挑着眉看着这场闹剧。
他看见Peter涨红的,委屈的脸,和逐渐变红的眼。
不知道为什么,Harry有点暴躁,为这场闹剧暴躁。
看着努力缩小自己的Peter,Harry有些心疼。
Flash本想继续嘲笑Peter,但在这时,Harry开口说“我想这是毕业舞会而不是你哗众取宠的地方,不是吗?”
随着Harry的声音,不少人回神,鄙视的看了看Flash,然后舞会继续进行。
Peter红着眼睛看向走近的Harry,说“谢谢你。”
在Harry看来,就是一只小兔子在向自己撒娇。
唔,养着小宠物也不错。
Harry这么想着,伸手揉揉Peter的头,却发现他竟然比自己还高一点。
可惜太高了。
想着,Harry露出一个完美的微笑说“我叫Harry Osborn。”并伸出他的手。
Peter受宠若惊的赶紧握住,说“我叫Peter Parker,很高兴认识你。”
“Peter Parker?我记得你,Mary教授天天提起你,说你的文章写的很好。”
“是吗?哈哈,谢谢...”
气氛紧接着尴尬下来。
“...那,我去跳舞了?”
Harry试探性的看看Peter。
“哦,好!很抱歉浪费你这么长时间。”
“没事。”
Harry笑笑,看看红着脸的Peter,拿出一张名片,说“这是我名片,有时间联系。”
“好。”
Peter慌慌张张收下,看着和他千差万别的人对自己露出一个完美的微笑,心里是说不出来的落寞。
“Harry Osborn?”
Peter把名片放进胸前的口袋,却感觉那里热的发烫,心也砰砰加速跳个不停。
狠狠灌了一整杯冰水后,那种陌生的感觉才消失。
看着翩翩起舞的Harry,Peter情不自禁的露出微笑,自己却不知道。
Harry和舞伴在舞池最中央翩翩起舞,偶然的一个转身,看见那个害羞的小鹿朝自己傻乎乎的笑,也情不自禁的弯了弯嘴角,想要圈养的念头愈发强烈。
那次舞会之后,Peter一直不敢拨打Harry的电话,怕太唐突。
最后还是梅婶看不下去Peter纠结着咬着笔头的样子,帮他按了播出按钮。
按完之后,还不禁感叹“现在的孩子怎么都扭扭捏捏,一点都不坦率!”
“Hello?”
“...”Peter吓得要死,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
“Peter Parker?”
“那个,很抱歉打扰你了,我马上挂!”
“哈哈哈哈,你可真可爱啊!”
哎哎哎?可爱是什么意思啊!
Harry在电话那一头都可以想象到Peter红着脸无措的样子。
“不闹你了。这周六有空吗?”
“...有。”
“这周六我接你吃饭。”
“不要吧,这太破费了,而且是你帮了我,应该我请你。”
“那你想请我什么?”
说到这,Peter又纠结起来。
人家是富二代,不愁吃不愁喝,想吃什么吃什么,哪像自己是个穷学生,省吃俭用。
听着对面的沉默,Harry忍不住笑了起来,说“那你请我吃热狗吧,顺便陪我四处走走。”
“好。”
Peter呼了口气。
“那我们周六见?”
“周六见!”
两个人听着电话传来嘟嘟声,都开心的笑了起来,殊不知,心里有个小小的,嫩嫩的幼苗已经悄悄破土,惬意的舒展自己的嫩叶。
END

彩蛋
20年后...
“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
Harry吃着Peter做的蛋糕,不知道怎么回想起他们第一次见面。
“唔,我想想...高中毕业舞会?”
Peter咬着叉子回忆到。
“嗯,是啊,第一次见你的时候,感觉你就是一只委屈的小鹿,红着眼睛,还隐隐泛着泪光看着我,当时我就立刻决定包养你!”
“刚见你的时候我就感觉你是个王子,原以为我们这一生不会有任何交际,却不曾想我们居然成了恋人。”
Harry看着Peter甜蜜的笑起来,也不禁揉揉他的头,说“命运啊,有时候就是这么让人意想不到!我很庆幸我认识了你,如果没有你,真不知道我的未来会是什么样子!”
“我也是,如果我们不相识的话,也许我现在依旧被Flash欺负吧。”
说到这,Peter不禁想起年轻时候傻呵呵的自己,有忍不住笑了起来。
“那我应该娶了一个富家小姐吧。”
想着自己和个霸道任性的小姐在一起,Harry就不禁打了个冷颤,说“幸好认识了你,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运气!”
“我也是!”

评论(4)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