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非鱼

cp只要吃得广,想饿你都饿不死。雷gwt

幼儿园日常

幼儿园的日常
对于联六轴三,老师们十分的无奈。
坐落在地球村的世界幼儿园有个国际班,每一届的国际班小朋友,都是老师的心头大患(?)
因为真的太皮了!!!
还记得上一届的基尔伯特,怼天怼地怼空气,问有什么梦想?
答曰:想上天,和太阳肩并肩,
想下水,男人婆和王八嘴对嘴。
然后,就被伊丽莎白揍了。
老师们每天都和小朋友们斗智斗勇,也是增长了一定的见识,了解了很多的套路。
而这一届的国际班,让老师们有点摸不着头脑。
“朕乃是天子,尔等庶民还不给朕跪下!”
王耀一脸严肃的看着面前其他小团子。
“hero才不要呢,hero是大英雄!”
阿尔直接扑倒王耀,戳戳王耀软软的小脸蛋。
“死胖子,放开小耀,不然露西亚不介意教训教训你korukoru...^L^~”
不知道什么时候,伊万出现在他身后,居高临下的看着阿尔,再加上自身恐怖加成,吓哭了很多围观的小孩子,例如费里西安诺和马修。
虽然老师看不见马修...
“来就来,hero怎么会怕你!”
说完,两个人就打了起来。
王耀终于摆脱他们,看看战场,傲娇的哼了一声“愚蠢的人类!”
然后看着抱着熊哭的稀里哗啦的小马修,王耀皱皱眉,说“爱卿不要再哭了!”
说完,从老师那要了些纸,把马修的眼泪擦干。
马修糯糯的说“那个...能不能陪我玩积木?你是除了熊先生第一个能看见我的人!”
王耀看着满眼期待的马修,不忍心让他失望,牵着他的手,说“摆架积木屋!”
路德安慰完费里西安诺,带着他和安安静静画画的小菊也去玩积木。
“给朕这个!”
王耀王霸气势全开,指挥小马修拿积木,建自己的帝国。
可本田菊不小心从他身旁经过,碰倒了他的帝国雏形。
“汝要赔朕一个帝国!”
王耀不开心了,王耀有小脾气了!
“nini,抱歉,在下会考虑的。”
“哼!”
王耀一甩袖子,颇有帝王架势的带着小尾巴马修去玩小汽车了。
“亚瑟啊!哥哥求求你了,不要再祸害橡皮泥了!哥哥浪漫的红色啊!本来可以做玫瑰花送给小耀的!”
弗朗西斯看着被祸害的红色,橡皮泥,心里一阵后悔,就不该带他玩橡皮泥的!
亚瑟不满的哼了一声,拿着手里看不出什么形状颜色的橡皮泥跑到王耀面前,别别扭扭的说“耀,这是我做的,送给你!”
王耀看着不明物体,没有接过,问“此物为?”
“司康,是我们家的一种特色美食!”
“朕不要!”
“为什么?”
亚瑟感觉自己的心都要碎了。
“朕怀疑汝是刺客,来人啊,将其拖下去,打入天牢!”
“喏!”
看过几部种花家出产的古装电视剧的弗朗西斯戏精附体,直接把亚瑟拽走。
“耀!”
亚瑟也是中央戏精学院毕业的,直接尔康手,眼里深情而又痛苦的看着王耀。
王耀这时候说“朕贵为天子,后宫不可能只有汝一个,老实点,不要惹朕生气!”
老师们看着这一幕,心里很是无奈又开心。
开心的是终于不用和小孩子们斗智斗勇了,无奈的是,为什么每届国际班的小朋友画风都那么清奇?!
中二病的王耀,英雄主义的阿尔,自带恐怖属性加成的伊万,喜欢裸奔(虽然今天没有裸奔)的弗朗西斯,玩橡皮泥总是能做出这样生化武器的亚瑟,毫无存在感的马修,早熟对香肠有蜜汁执着的路德,每天pasta的费里西安诺,嘴上会考虑心里会否决的本田菊...
老师心里苦,但老师不说。
每天到了放学的时候,总是孩子们最开心的时候。
“小耀明天见,记得要想露西亚哟~korukoru...”
伊万偷偷的趁着其他人没注意,在王耀脸上轻轻的嘬了一口,想:果然还是小耀最美味了!
“朕知道了,爱妃路上小心。”
王耀很喜欢这个看上去吓人,却心里软软的小熊,还把他封为自己的皇后。
“nini,在下告辞了,明天见!”
本田菊依旧是一本正经。
王耀其实很喜欢这个孩子,小小的,那么可爱,但两个人的价值观却天差地别,相处起来总是磕磕绊绊的。
“明天见!”
虽然相处有点困难,但毕竟是弟弟嘛。
“小耀!hero要回家了,不要太想hero!”
王耀翻了个白眼,说“赶紧给朕退下,看着就闹心!”
阿尔缠着王耀要了个香,才满意的离开。
对于这个精力过剩的孩子,王耀很心累,真是幼稚啊!果然还是孩子!就不能成熟点吗!
“那个...小耀,再见,明天也可以一起玩吗?”
对于存在感为0的马修,王耀其实蛮好奇他怎么做到的,在好奇的同时也挺心疼他的。
“嗯,明天朕给爱卿带车厘子。”
“我也会给小耀带枫糖的!”
“哥哥要回家了,小耀不必伤心,在哥哥心中,小耀永远是我的缪斯~”
看着弗朗西斯的风骚样,王耀真的很想揍他,瞪了他一眼,直接扭过身不去看他。
“小耀,我要回家了,明天见!”
看着亚瑟低着头,红着脸不敢看自己的样子,王耀觉得他可爱极了,揉揉他的头,说“明天见。”
“小耀,明天给你带pasta呀~”
看着费里西安诺软软萌萌的样子,王耀忍不住揉了揉他的脸。
“朕很期待。”
路德维希总是一脸严肃的大人模样,看上去很不好相处,但了解后却大大d的改观。
“小耀,明天见。”
看着耳朵尖微微泛红的路德维希,王耀也忍不住勾起唇角,说“明天见,将军。”
对于王耀每天像个小大人一样送别小朋友,老师已经习惯被他抢活了。
其实也不是他抢,而是其他不省心的小崽子只听王耀的话,这是什么鬼啊!摔!
这年头老师不好当啊,送别最后一个小朋友后,老师们认命的开始收拾被孩子们留下的“烂摊子”。
END
写的很烂,就这样吧,懒得再改了,睡觉觉去,明天还要上课,桑心。

评论(4)

热度(1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