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非鱼

cp只要吃得广,想饿你都饿不死。雷gwt

被拐了?

被拐了?

王耀一脸懵逼的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四个老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他只记得自己原本去给小香湾湾他们送饭,走到一半,一个老外说自己迷路了请求他送自己到酒店,王耀一想,湾湾他们放学还有一会,送他去酒店一趟时间也够,就同意了。

结果经过一个胡同的时候,就感觉被什么捂住了,失去意识。

自己被绑架了?要被卖到大山深处当童养媳了?等等,男的也生不出来孩子啊···

四个大男人看着王耀一脸不在线的样子就知道他又魂游太空了。

“小耀难道不想知道我们为什么会绑架你吗?korukoru···”

那个大夏天还围着围巾的俄罗斯佬忍不住问道。

“你认识我阿鲁?"

王耀一脸疑惑的看着他们。

“当然了,大名鼎鼎的王耀谁不知道,hero早就想见见你了,果然没让hero失望!”

中二病的美国佬一脸兴奋。

“???”

王耀脸上现在是满满的黑人问号。

“看样子小耀还不知道吧,那哥哥告诉你为什么。小耀知道为什么每天学院里的小姐姐都会在放学的时候围在校门口吗?”

王耀摇摇头。

“她们就是为了见你啊!哥哥好久都没见过那么多漂亮妹妹了!哥哥能量值都不足了!”

花心的法国佬一脸愤怒,斥责道。

“你这个二十四孝哥哥已经在我们学校火了。”

一本正经的英国佬也开口了。

“所以阿鲁?你们为什么要绑架我?”

“哈哈哈,当然是要给你点颜色看看了!hero才是最好的!”

了解事情原因的王耀一脸:你们恐怕是个傻的看着他们。

几个人看着王耀的表情,十分不爽,直接把王耀的鞋扒了,挠他脚。

可惜我们老王的脚恐怕是个假脚,天生不怕痒。

看着王耀越来越不屑的表情,几个人火就上来了。

这时候,弗朗西斯拦住他们,说“哥哥听说男生的味道比女生的味道还要好呢!”

几个人一脸狐疑的看着他,弗朗西斯坚定的点点头,几个人就看向王耀。

王耀感觉有点不对劲,有点慌,问“你们想要干什么阿鲁?”

“干什么,当然是要干你啊!”

然后,

王耀就醒了。

“这是个什么鬼梦啊阿鲁!喵的还敢绑架我,看来是不知道我老王的厉害阿鲁!不知道我可是天下第一锅!”

然后看着四个在自己身边呼呼大睡的野男人,一人一脚的把他们踢出房门,说“你们以后别在想爬我床了阿鲁!”

“耀!”

四个人欲哭无泪的看着紧闭的房门,一脸懵逼,殊不知,梦里的他们,坑了现实中的他们。

END

其实码这篇,就是想谴责那些拐卖儿童,拐卖女生的人贩子们,利用别人的同情心,卖到大山深处,不见天日。

如果被拐卖的是你的妻子儿女你还会做出这种事吗?拿着拐卖其他人得到的钱安心吗?能睡上踏实觉吗?

人在做,天在看,我还是蛮信这句话的,我也相信这个世界上有神灵毕竟有那么多科学无法解释的事,请你们给自己积点德吧,给自己的儿女积点德吧,也许报应就会报到你们自己的儿女上。

只希望这种悲剧可以减少减少再减少,直到消失。

也希望各位在帮助别人的时候提高自己的警惕心,别被骗了。

帮人固好,但代价是伤害你们的话,宁愿铁石心肠,也不要受伤。

希望有更多的被拐儿童少女获救。

评论(3)

热度(1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