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非鱼

cp只要吃得广,想饿你都饿不死。雷gwt

小仓鼠日记(4)

小仓鼠日记(4)
突然发现好久没更了...
不得不说,在他们家住的还是蛮舒服的阿鲁,供吃供喝还包住。
昨天的加餐是面包,今天的加餐是一小块火腿阿鲁,超级满足。
其实我最亲近的是那个法国佬阿鲁。为什么?因为他会做饭啊!迟早找到机会和他比一下厨艺阿鲁。
最讨厌的?一定要说的话就是那个美国混蛋阿鲁!他特别喜欢吓我,每次非得我咬他他才消停阿鲁!最最最讨厌了!
但他还是有优点的,吃什么都不忘给我一份阿鲁!
至于其他两个,一般般吧。
那个俄罗斯人总是说我是他的,哼!我才不是他的阿鲁!虽然朕知道朕的魅力大阿鲁~
他经常发出那种korukoru的笑声,虽然不明白是什么意思阿鲁。
那个绿眼睛的,做饭简直没谁了!仰望星空,名字听着很文艺,然并卵,那死鱼眼,我的妈!还有那个司康阿鲁,应该叫死扛,死都扛不住,黑乎乎,难吃的死了,洗胃都不一定能洗回来阿鲁。
终于找到机会了!哈哈哈哈哈阿鲁!他们竟然没有关笼子上面的那个小门,哈哈哈哈哈哈朕终于可以回归自由了!
嗯,我爬,我爬,平时咬笼子的力气终于派上用场了!
哈哈哈哈哈哈朕终于爬出来了阿鲁!
可是朕怎么下去...不怕,反正皮糙肉厚。
哎我去!疼死了,怎么掉到塑料袋上,声音这么大他们会不会发现阿鲁!
看来他们睡得很死,没听见!在从桌子上跳到地上就彻底解放了!
自由,我来了阿鲁!
咦?好软啊?什么东西?这是...昨天他们买的蛋糕,居然没吃完还掉在地上了,救了我一命阿鲁!
幸好他们不爱吃奶油,没粘着我一身阿鲁。
很好,现在就开始出逃大作战吧阿鲁!
好黑啊,看来只要穿过这黑乎乎的隧道,就可以找到小香和小澳了阿鲁!加油!
光明!我来了!
这是谁的手阿鲁!我去,那个斯基夫人!
只听见他用不算温柔的嗓音说着温柔的话“小耀怎么这么不乖~幸好露西亚发现的及时,不然小耀就不见了!小耀~不要离开露西亚哟~你可是露西亚的所有物~korukorukoru...”
我嘞个了了!
于是,伟大的我又回到了那个该死的笼子阿鲁!等我法力恢复,你们都给我等着阿鲁!
生气!蓝瘦!香菇!

评论(3)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