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非鱼

cp只要吃得广,想饿你都饿不死。雷gwt

当亚瑟的愿望实现

当亚瑟的愿望实现
上一篇是当联五有超能力,这是续篇

还记得那场流星雨吗?第二天,阿尔德愿望实现了,不仅仅是他,连带着其他四人,也都拥有了超能力。
王耀那三天过的可是很心塞,谁见到他都要摸摸他的头,捏捏他的耳朵,揉揉他的脸。
幸好变成兽人后敏捷度什么的都有个稳步的提高,不然他可能就要被蹂躏成球了。
“终于解放了阿鲁!”
王耀一大早起来看见耳朵不见了,心里美滋滋的,哼着小曲儿,收拾收拾做早饭。
“哥?你的耳朵呢!”
王湾闻着香味走下楼,看见恢复正常的王耀惊讶道。
“消失了~”
“唔,如果大哥还有耳朵就好了...”
王湾遗憾的盯着王耀的头,似乎这样盯能把耳朵盯回来。
王耀打了个冷颤,不自在的继续做饭。
等饭做好,王澳,王港也起床了,看见王耀耳朵尾巴没了,也和王湾一样遗憾的叹口气。
王耀看的嘴角直抽搐“赶紧吃饭吧,再怎么看耳朵也不会再出现了!”
“...”
几个人乖乖坐下,准备开动。
王澳刚尝了口粥,脸就变了,一脸僵硬的咽下去,颤颤巍巍的开口说“大佬,你在粥里放了整袋盐是吗...好咸啊...”
“阿鲁?没有啊?我尝尝。”
王耀尝了口粥,刚放到嘴里就立马吐了出来,急忙说“先别喝粥了,太咸了阿鲁...我也没放盐啊...”
王耀一脸疑惑的把粥端回去。
“哥!这馅饼好硬啊!”
“???”
王耀又默默的咬了口馅饼,转头就吐掉。
“大佬...”
“...”
“这是怎么回事阿鲁?”
王耀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但看几个弟弟妹妹一脸“求投食”的表情,只好先放下疑问,带他们到外面吃。
“老板!四碗牛肉面阿鲁!”
“好咧!”
几个人刚等了没多久,王耀就接到了阿尔的电话“啊啊啊啊啊啊!王!你快救救hero!”
“怎么阿鲁?”
王耀揉揉收到暴击的耳朵。
“hero的憨八嘎已经不是憨八嘎了!硬硬的跟石块似的!hero饿的要死!”
“???”
这边王耀刚挂阿尔的电话,那边弗朗西斯又来电话了。
“小耀!哥哥我可能是个废人了!!!哥哥我今天不管做什么,吃什么,都感觉吃的是亚瑟的生化武器!啊啊啊啊啊啊啊!!!哥哥我该怎么办!!!哥哥我会不会就这么饿死!哥哥我还在大好的青春年华啊!”
王耀一脸冷漠的挂断电话,耳朵又一次被摧残。
四个人心心念念的面终于上了!
“噗!”
王耀还没开动,王湾就把嘴里的面吐出来了。
“难吃死了!”
王湾气呼呼的把筷子一扔,生闷气。
“大佬...真的好难吃啊!”
王耀也不敢下筷子,发了个短信,带着弟弟妹妹去会议室了。
还没等王耀进去,就听见亚瑟说“先吃点死扛吧。”
王耀停下脚步,犹豫了再三,终于决定推门进去。
门刚推开,就闻到香味。
是从桌子上的死扛上传来的。
王耀和其他三人犹豫再三,终于决定开动。
他们已经饿的分分钟怀疑人生了!
王耀刚尝了一口,就恨不得把舌头也吞下去。
“亚瑟,阿鲁!没想到你厨艺进步这么大,简直完美阿鲁!!!”
几个人看看王耀的反应,也迅速开动,不尝不知道,一尝吓一跳,简直惊为天人!怎么能这么好吃!
“亚瑟你是不是背着我们去学厨了,做的比憨八嘎还好吃!”
“哥哥不得不承认真的好好吃。”
“虽然很好吃,但露西亚觉得小耀做的才是最好的!”
终于吃饱喝足后,会议开始。
“我已经开始怀疑人生了阿鲁,今天早上做早饭,分分钟想剁手!然后带着湾湾他们出去吃面阿鲁,超级难吃!”
王湾、王香和王澳也应和到。
“哥哥我也是,本来哥哥想来一顿优雅又美味的早餐,衬托出哥哥的美丽,没想到!哥哥我真想哭啊!”
弗朗西斯裸着哭晕在会议室,然后被打上马赛克。
“hero也是,不管是吃汉堡还是热狗,都超级难吃,难以想象,居然比死扛还难吃!今天死扛简直崛起了!”
阿尔满脸绝望。
“露西亚也是,不管吃什么都好难吃korukoru...露西亚差点敲爆厨师的小脑袋~korukoru~”
伊万一脸微笑,又把水管摸了出来。
“等等,还记得之前我们去看流星雨结果不是阿尔的愿望实现了嘛阿鲁!现在我们都吃什么像是死扛,反而死扛崛起了阿鲁,是不是亚瑟的愿望实现了阿鲁!”
听了王耀的话,几个人恍然大悟!
“hero觉得十分有可能!亚瑟赶紧告诉hero你的愿望!”
“为什么不可能是我的厨艺提高了!”
亚瑟脸郁闷。
看着其他几个人直勾勾的盯着自己,才开口说道“我许愿只有我会做饭...”
“所以,哥哥和小耀就不会做饭了,然后我们吃别人的就像是吃死扛,吃小亚瑟的就像是吃大餐?”
“恐怕是...korukoru...”
“所以我们这几天的饭就你承包了吧阿鲁!让你也感受一下我们做饭的辛苦吧阿鲁!”
看着几个人不怀好意的笑容,亚瑟感觉有股凉凉的感觉...
果不其然,这几天亚瑟简直累的要死。
“给hero来一百分死扛!”
阿尔一边和王嘉龙,王晓梅打着游戏,一边冲厨房喊道。
“滚吧!”
亚瑟气呼呼的最好一份死扛,给以王耀,王濠镜为首的死人刨幺小分队送餐。
“哥哥我也要!”
“还有露西亚和小耀!”
“...你们全都饿死吧!”
END

澳:终于带我玩了!虽然戏份很少!

评论(8)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