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非鱼

cp只要吃得广,想饿你都饿不死。雷gwt

小仓鼠日记

本来是25号码的文,结果拖到了现在,懒癌没救!原型是我家小飞轮,我的爱宠,一只淘气的小银狐~

小仓鼠日记(1)
2017年x月x日 晴转多云转阴转雨
我叫王耀,是庞大的仓鼠家族中第三千五百二十八万九千六百三十一辈的王家老大,我还有呃...数不过来的兄弟姐妹。
今天,我照例起早早,吃饱饱,睡香香,做运动。
只听一阵尖叫声,阿西吧!我的耳朵!我就知道那群愚蠢的地球人类来了阿鲁。
我不予理会,往老李家二小子和老张家姑娘那里拱了拱,想减弱自己的存在感。
可我一个哈欠还没打完,就被一只手抓了起来。
丫的,敢看上老子,你不想活了阿鲁!
我忿忿的想着,却毫无办法,只能在空中这挣扎着,挥舞着小爪子。
就听见抓起我的金发蓝眼眼镜书呆子说“哇!好活泼的小仓鼠,hero要养!”
边说,他还把我放到他的掌心之中。
不要问我为什么能听明白人类语言,没电本事怎么在动物圈里混!那天人类把你抓走卖了你还帮他数钱呢!
我在他手上转悠着,想找到回窝的路,还没等我适应,旁边一个长的大胡子一看就知道是变态的人怼怼我的脸,说“小阿尔,你确定?这么个小东西哥哥我怕到你手里不过一天就死了,你还是积点德,放过这个可怜的小家伙吧。”
滚你丫的,老子生命力杠杠的!怎么会轻易的go die!愚蠢的人类!等我长大看我怎么收拾你!
我毫不犹豫的对着他的手一口咬下去,嗯,鸡肉味的,嘎嘣脆,一口是是鸡蛋的五倍,啊呸,跑题了。
然后,那个愚蠢的人类竟然把我扔到了木屑上,虽然摔不死但很疼啊阿鲁!
我狠狠的瞪了眼那个胡子混蛋,然后跑到最角落,转过身用屁股对着他们表达我的不满。
还没等我生完气呢,那个不要脸的买卖仓鼠的混蛋竟然把我卖给了那个美国佬!
累感不爱,蓝瘦香菇!
最后我跟着他们回到了他们住的公寓,等那个美国佬把我放在桌子上的时候,不知道从哪又冒出两个人。
一个银头发老头说“korukoru,这个仓鼠是怎么回事!露西亚可不会养!”
那个胡子变态说“那个是小阿尔要养的,哥哥真是心疼小仓鼠。”
“啧啧啧,阿尔那个死ky会养仓鼠?肯定没几天这仓鼠就变胖了!”
一个眉毛恨天高的矮子毫不留情的嘲讽那个美国佬。
看着这几个逗比,突然感觉朕的生活质量堪忧啊!
小嘉子,小镜子,护驾!

评论(7)

热度(1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