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非鱼

cp只要吃得广,想饿你都饿不死。雷gwt

汤姆引发的血案

汤姆引发的血案
“汤姆!你给我等着!”
大哥托比拿着公文包刚打开门,就狠狠的被一盆水淋了个落汤鸡,更可气的是盆竟然还砸到了自己头顶。
好在因为身份问题,特地把所有的包都按上防水系统——在里面多包几层塑料袋和放几个密封袋。
二哥安德鲁背着书包拿着滑板在二楼哈哈哈哈,毫不留情的嘲笑托比。
却没注意到自己脚下有个香蕉皮,一滑,从楼上摔到了楼下。
“汤姆!!!”
幸好身为蜘蛛侠皮糙肉厚,不然肯定要摔个七荤八素。
其实还不如摔伤,至少不用交作业了。
安德鲁在愤怒的同时还如此想着。
如果自己摔伤,那汤姆就要顶替自己代一周的班,还要任由差遣,那不是很好么?
“这是他这周第七次恶作剧了!”
托比扶起安德鲁,看着湿答答的衣服和掉在地上的盆皱着眉头说到。
“然而今天才周三。”
安德鲁耸耸肩,从凳子靠背上拿过一条毛巾递给托比,让他擦干净。
“必须要给他点教训了。”
托比明显是生气了。
叛逆期来,可以来,但不能这么过分。
“那我们去堵他围殴他呀!”
安德鲁兴奋的跳跳脚,起了个馊主意。
本以为托比是不会同意的,难以置信,托比竟然点点头,允许了!
安德鲁打量打量托比,一度怀疑是不是被毒液附身了。
托比很反常的打了两个电话给安德鲁学校和号角日报请假,决定用今天一天时间蹲点揍汤姆。
安德鲁更加认为毒液来托比身上度假作妖来了。
安德鲁耸耸肩,表示:这样的托比在某些方面也是不错了,反正托比也同意毒液上他身了,自己也别作死了。
于是,两个人跟踪了一天的汤姆,终于在一处居民楼上决定动手。
看着扭来扭去,上蹦下跳,十分得瑟的汤姆,两个人果断嫉妒了。
年轻真好啊!
急性子的加菲先忍不住的,突然冲出去,冲着汤姆的脸就揍,才几拳,就给揍趴下了,还补了几脚。
看加菲马上就要把汤姆打趴下,托比也忍不住,拿着在高中的时候某次毒液上身从flash上顺着的棒球棒也加入战局。
毒液:mmp,不要什么锅都甩给我!这锅我不背!
可能是太激动,准头度不太好,上来第一下就打中了加菲。
加菲哀嚎一声捂着胳膊就跳到一旁,看着托比大战汤姆。
还没等着托比给他最后一击呢,被揍的七荤八素的汤姆喊着“哥不是蜘蛛侠!”
然后加菲和托比就看见“汤姆”摘下面罩,底下俨然是死侍。
“OMG!”
托比显然是被吓坏了,棒球棒也掉落在地,捂着嘴看着站起来的死侍。
加菲也十分惊讶,说到“死侍!你怎么会出现在这!?”
确认眼前的蜘蛛侠是自己的小加菲而不是他的兄弟们后,猛的扑到他的面前,蹭着他的胳膊委屈撒娇道“还不是你的哥哥弟弟哥夫弟夫把你看太严了!”
“周一的时候哥来找你,还没见到你就被那个破烂肉罐头检测到,派了个据说是新发明的反死侍盔甲揍哥,嘤嘤嘤,哥用了整整一天的时候才恢复好,哥委屈,要spidey抱抱!”
“还有昨天,你大哥和你大哥夫联手把哥骗进一个废旧仓库,然后把哥绑的丝丝的,还在周围按上了那种看不见的红激光,只要碰一下,就被削层皮。还拍人24小时时刻监督哥!spidey!哥不依不依不依!”
托比在一旁愈来愈尴尬,刚想解释什么,就看见真正的汤姆穿着钢铁侠为他新做的制服,在天空中飞着。
飞着?!
几个人吓到,往下一看,原来是钢铁侠在托着他飞。
“简直就是个人形喷气背包!”
对喷气背包有蜜汁狂热的加菲嫉妒的咬牙切齿。
“那就是哥的小舅子?好可爱!”
“汤姆!”
加菲朝着自由自在开心无比的汤姆怒吼。
丫的老子还没有喷气背包呢,你竟然直接搞了个真人的!
汤姆显然是没听见,直接从他们正上方路过到别的地方happy去了。
“咦咦,为什么哥小舅子胳膊下有那个类似翅膀的东东?小甜心也有吗?”
死侍好奇的抬起了加菲的胳膊,加菲狠狠怼他一下收回胳膊。
死侍又凭着要作死也要作到死,有看看托比的,被托比狠狠的踢了一脚在某个不可描述的部位。
在死侍疼的满地打滚的时候,两个小蜘蛛早就跑回家里埋伏汤姆了。
END
感谢灵感来源推荐者@罗德里赫·埃德尔斯坦 应该是这么艾特的吧...原谅我对网络一无所知...
脱了很久2333
懒癌晚期没得治...




彩蛋:
汤姆:...你们可真是我亲哥哥啊!为了让我上当竟然在牙膏里加芥末,毛巾里涂强力胶,在鞋里涂一层胶然后倒上沙子,双肩包变单肩包!简直太过分了!
加菲:...我只是打酱油路过,没想到自己只不过困了睡了一觉竟然发生了这么多事!我一定是错过了三集剧情!
托比/毒液:冷漠ing

评论(17)

热度(3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