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非鱼

cp只要吃得广,想饿你都饿不死。雷gwt

考试

贱贱师、小虫生
“阿西...这道题到底怎么解?我记得明明M.J.给我讲过的...难道方法不对?不可能啊,我记得清清楚楚的,M.J.还因此嘲笑过我呢!”
Peter看着数学卷子上的最后一道大题痛苦的抓抓头。
“嘿,甜心,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吊儿郎当的Wade凑到他身边,贼兮兮的笑着看他的试卷。
“哦,谢谢。我是说不用麻烦您了Mr.Wilson,我没有什么事需要帮助...”
Peter话还没说完,就听见Wade大呼小叫的说“天啊,Baby Boy竟然有一道数学题不会写!这是谁出的题!我灭了他全家!来,宝贝,让亲亲Wade来告诉你答案。”
Peter生无可恋的捂住脸,嘴里挤出一个滚字。
Wade像是没听见,凑得更近了。
Peter感觉整个考场所有考生的目光全集中在自己身上,死活不肯抬起头。
Wade恶狠狠的瞪了眼剩下考生,厚颜无耻的开始教Peter怎么做最后一道题。
剩下的考生:我要举报!他们作弊!
Wade拿出刀,一脸邪笑。
剩下的考生:我们错了!QAQ饶命!
Peter:...呵呵

小虫师,贱贱生
“哦,我的天哪!Baby Boy,你快来看看,这是什么烂题,那个老师出的,赶紧准备准备收拾收拾去世得了!根据提示,写写自己的改变!天哪!他疯了吗?用不用哥给他一枪!改变?改个毛钱啊!这是硬逼着我写自己变成一个可怕的怪物吗?!”
Wade看到英语作文题目之后,难以忍住怒火,向监考老师Peter抱怨起来。
一开始,Peter还想教育教育Wade,但越往后听越心疼Wade。
Peter快步走到他身边,安慰他说“Wade,你不是一个可怕的怪物,你是Wade Wilson!不要写容貌上的变化,想想你周围的变化?等我找到出题老师你随便下手,别死了就行!”
“哦嘿!”
Wade显然被安慰到了,恢复贱贱的样子继续说“嗯...周围变化?Mr.Peter变成我的男朋友算不算?我的公寓从住着一个人变成两个人算不算?我...”
Wade还打算说什么,就被Peter捂住嘴。
“闭嘴,Wade!你再不敢快写作文,我敢保证你今天不用进家门了!”
看着Peter盛怒的样子,Wade也不继续逗他了,委委屈屈一副小媳妇模样,一点一点慢腾腾的写作文。
看着周围考生投射过来的奇怪目光。
Peter尴尬的笑笑,然后一脸严肃的等着他们威胁道“再不继续答卷,我敢保证这个考场的卷子上面都会得到一个血红色的大鸭蛋。”
其他考生被其语言所吓倒,立马埋头写作业,不敢抬起头。
Peter恶狠狠的瞪了一眼嬉皮赖脸的Wade后,回到讲台上继续监考。
剩下的考生:猝不及防被喂了一大口狗粮...

评论(1)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