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非鱼

cp只要吃得广,想饿你都饿不死。雷gwt

考试3

Thor师,贱虫生
“Wade,我警告你,如果你再靠近我一步,我一定会杀了你!”
Peter被Wade惹急了,一脸怒气的警告不好好答卷,偷偷摸摸凑过来骚扰他的Wade
真搞不懂,为什么每次考试自己都坐在他旁边!OMG,这简直是逼疯自己的节奏啊!
Wade锲而不舍的凑过来,咸猪手不断的在Peter身上揩油。
“OMG!哥壮硕的胸肌啊!”
然后在众考生惊奇的目光下,看见Wade被一个巨大的锤子压在地上,就看见原本坐在讲台上吃炸鸡被考生们羡慕光波工资的金发老师舔了舔手指说“吾友,不用担心,吾会好好保护你的。”
然后Peter就看见Thor抱着炸鸡桶坐在被雷神之锤压在地上动弹不得的Wade身上继续吃炸鸡。
剩下的考生:我们都已经见怪不怪了,嘿,看在我们也有这么多戏份上给我们也长点粉吧!
Wade:抱歉,这是哥的专场,哥绝不与许有哪个花心粉丝喜欢别人。哥警告你们,如果你们敢喜欢这些傻了吧唧的考生,哥会光临你家,送给你个‘惊喜’。相信哥,你不会喜欢的。话说为什么哥只有一句话的台词,来我们好好谈谈...




Loki师,贱虫生
由Loki老师监考的考试真的很和谐,一片和谐到让人目瞪口呆。
Wade没有骚扰Peter,Loki老师也没有不耐烦捅那个同学的肾,Peter也没有气急败坏的抱怨,考生们也没有再起丢掉下巴和眼珠子,甚至所有考生的得分都是一模一样——zero!
这是为什么呢?
来,拉近镜头,我们会看见,除了Loki老师正在一脸满足的吃着布丁以外,其他所有人都被变成了...呃...小鸡?这是什么恶趣味?
好吧,不得不说Loki的恶作剧真是好极了,让他来监考真是个错误。
Loki老师不仅仅把考生们变成小鸡,为了防止他们到处乱跑,胡乱瞎叫,亲切的帮他们绑在凳子上,并且用胶带封住嘴。
真是完美!
Wade:说好的考试呢!说好的哥的戏份呢!说好的调戏小蜘蛛呢!都被你吃了吗!
Peter:...我应该感谢Loki让我在这次考试没有收到Wade的干扰,还是应该揍他这次考试我得了零分...
剩下的考生:(欲哭无泪)我们是无辜的!!!为什么连我们也要变成小鸡!!!
Loki:(一脸满足)看见你们痛苦就是我最大的快乐,虽然今天没捅到肾,没关系,等回到阿斯加德的时候捅Thor的就行。
Thor:这就是我的好弟弟啊...

评论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