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非鱼

cp只要吃得广,想饿你都饿不死。雷gwt

Peter死的那天,艳阳高照,天空很蓝就像Peter的眼睛,那么清澈。
并没有像电视剧、电影、小说里的那样,死的那天一定是个阴雨天。
飞往纽约皇后区拉瓜迪亚机场的一架飞机突然在熄火,直直的向居民楼撞去。
恰好我们的纽约好邻居蜘蛛侠刚刚给自家亲亲梅婶买完菜,正在回家路上。
发现天上的巨大飞机后。蜘蛛侠立即协同附近的警察疏散保护居民,自己则干起了挡飞机的任务。
蜘蛛侠刚爬上附近的居民楼,就看见飞机向自己撞来。
蜘蛛侠以身体挡住飞机,却不料冲力太大反而让自己的五脏六腑一震,喷出口鲜血。
他立马喷出蛛丝,死死的拉住,尽量尽可能的阻止飞机向前撞去。
附近还未疏散的居民看着蜘蛛侠挡在飞机面前,手里死死的攥紧蛛丝,撞破了一栋又一栋楼,心里都不免为这位伟大的英雄捏把汗。
在蜘蛛侠的不断努力下,终于,失事飞机停止向前冲。
他不顾受伤的身体,爬到飞机上开始解救被困群众。
当最后一个人被解救下来后,蜘蛛侠累的气喘吁吁,躺倒在地上,周围立即响起热烈的掌声。
蜘蛛侠听着掌声,面具下的脸自豪的弯起了嘴角,那都是属于他的掌声。
啊,有点累了。歇会应该没关系吧?
等一会回神盾局的时候一定要好好敲诈Fury一笔,要一个喷气背包!不不不,要十个!
对了,Mr.Stark的实验还没有做完,嘿嘿嘿,我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了。
Cap可真忙啊,我都没有机会找他要签名。这次回去,一定跟在他屁股后面要签名。
忘记给梅婶送菜了,梅婶估计等着急了吧?
还有谁呢?那个抄袭我的制服的混蛋!回去之后,我一定要告诉他,我喜欢他,喜欢那个混蛋。但是,我不要天天吃墨西哥鸡肉卷了,都要吃吐了。
我好累,睡一会应该没问题吧?嗯,就睡一会。
Peter最后闭上眼睛时,看到那个红黑色的身影,那个不要脸的混蛋。
刚从中东地区赶回的超级英雄们来到皇后区的时候,蜘蛛侠已经死了,被异常沉默的死侍抱在怀里。
钢铁侠一把抓住死侍悲愤的吼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不是说你会保护好他的吗!!”
死侍依旧沉默,只是更加抱紧了他心心念念的人儿。
他还没告诉蜘蛛侠他喜欢他,他还没告诉Peter Parker他其实知道他和蜘蛛侠是一个人,他还没告诉他自己很感谢他出现在自己身边。
就是因为自己突然心血来潮跑去华盛顿追杀仇家,以至于自己失去了蜘蛛侠。
一切都晚了。
当死侍抱着蜘蛛侠离开皇后区的时候,一片寂静。
在这场灾难中,10人死亡,35人受伤。
死者里包括梅婶,为了救一个摔倒在地的小女孩而死。
而飞机失事仅仅是因为驾驶员的操作失误。
之后复仇者联盟举行了一个巨大的追悼会,一个隐秘到极致的葬礼。
蜘蛛侠的离去是纽约的损失。
JJJ再没有喷蜘蛛侠,平静的播出蜘蛛侠的死讯。
追缠不休的记者们只知道蜘蛛侠还是个未成年的孩子,一个伟大的孩子。
与此同时,在墓园,出现了一个墓碑,上面刻着:一个伟大的英雄——Peter Parker。
Tony没有忘记,他把蜘蛛侠战衣和Peter埋在一起,那是他的荣耀。
从此再没有了蜘蛛侠。
死侍再一次在自己的公寓楼自杀,去找死亡女神,希望可以要回那个纯洁到上天堂都不为过人的灵魂。
死亡女神看着死侍悲痛的样子,心里不忍,同意了。
给了他一个珠子,里面蕴养着蜘蛛侠的灵魂。
她告诉他,有可能唤醒蜘蛛侠,几率一千万分之一。
死侍拿到珠子之后从此就消声觅迹,隐匿到一个乡下庄园。
他天天都对着珠子说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同庄园的人都以为他疯了,都不理睬他。
死侍没有人和他说话,也不想,他只和珠子说话。
死侍不会死,也不想死了,他还有最重要的人在等着他。
一天又一天,一月又一月,一年又一年。
Peter的灵魂还没有苏醒,而死侍还在坚持,他把这个珠子看得比任何东西还要重,就是自己摔了,伤了,珠子也不能有任何事。
死侍不知道等了多长时间,久到老一批复仇者联盟队员全都离开,新一批复仇者联盟队员出现,Peter还没醒。
也许,他永远也不会醒了。
EN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还看?
.
.
.
.
.
.
.
.
.
.
.
.
.
.
.
.
.
.
看什么看
.
.
.
.
.
.
.
.
.
.
.
.
.
.
.
.
.
.
.
行了行了,给你HE
在一个阴雨天,死侍还一如既往的对着珠子说我爱你,讲最近都发生了什么。
也许是上帝不忍他再等下去,珠子突然发出刺眼的光,让人不能直视。
朦胧中死侍突然看见那张熟悉的脸,那双清澈的眼,那温柔的笑容。
END

评论(1)

热度(16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